副校长朱兴华率队赴省内高校交流学习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邹兵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食堂大宗物资原材料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校医院药品采购及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6月15日至16日,副校长朱兴华带队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兄弟高校交流学习。
       朱兴华受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于世祥、西华师范大学副校长刘进等的热情欢迎。座谈会上,朱兴华就学生食堂大宗物资原材料采购、质量保证及管控流程,招标代理机构选择及使用,校医院药品采购及保管,国有资产管理及保值增值、资产管理系统建设等工作与兄弟高校进行热烈讨论。

       四川省高校采购学会会长、西华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姚龙对学生食堂大宗物资原材料采购方面的风险点作了深入介绍,并交流了西华师范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在组织设置、职责分工、内部控制、采购监督以及廉政风险防范与采购效率等方面的经验,他说,采购工作要严格按内控制度开展,必须做到决策、管理、执行各环节分开,构建阳光、公平、公正的采购环境。

       交流学习期间,朱兴华参观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学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