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仁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张莉、常楠;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7月13日,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保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就纪检监察、脱贫攻坚、校企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校长刁永锋、副校长邓杰出席会议,副校长徐晓宗主持。

会上,刁永锋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规划。他指出,学校始终秉承“博文大理、厚德笃行” 的校训,坚持“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的办学思路,以培养“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目标,艰苦创业,同心同力,致力于将我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近年来,学校立足区域发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政府决策,全力参与脱贫攻坚,多举措、多方位、多角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务,为川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献智献力。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驻校纪检监察组(学校纪委)充分发挥了纪检监察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实现了“利剑”与“探头”双剑合璧的监督效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刁永锋说,成都工业学院与四川文理学院同为省属本科院校,有许多共同的地方,纪检监察工作也有很多共同的特点,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李仁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校在纪检监察、脱贫攻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李仁说,四川文理学院和成都工业学院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也有各自的特色、传统和优势。希望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的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促进两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成都工业学院巡察办公室、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校)办公室、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校地合作处、财经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