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爱华学院董事长王林峰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雷沫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学校成都产教融合基地合作单位——四川爱华学院董事长王林峰一行专程来校,就共建应急管理学院及成都产教融合基地教学管理等相关事宜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由副校长李壮成主持。

应急管理学院建设论证会

李壮成在会上指出,当前社会紧缺应急管理人才,应急管理学院建设适应时代发展需求,应当在加强人才培养的同时提供继续教育、职业培训等更多社会服务。双方应针对合作模式逐步探索、深入洽谈,力求满足各自发展愿望。李壮成对成都产教融合基地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双方产教融合基地的深入发展提出了建议。

副校长李壮成讲话

王林峰就应急管理学院的筹备状况、获得的政策支持和区位优势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希望两校在成都产教融合基地的合作基础之上,努力寻求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共同发展。

四川爱华学院董事长王林峰交流发言

四川爱华学院相关部门责任人,学校教务处、科技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地合作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