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吴姗姗 编辑:张莉 点击:

为加强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之间的学术与文化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开启两校间的合作交流。10月13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进行了线上视频会议。

通过视频会议,与会双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以及疫情期间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思路与举措,并就学生交换、科研合作、教师访学、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两校合作、深化友好关系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江原大学国际处处长金景泰表示,双方今后可以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在学生交换、联合培养、学术研究和课程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锣介绍了国际交流情况与合作意向,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表示将积极推动两校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韩国江原大学创建于1947年,是一所国立本科大学,经过70多年的发展,大学的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成果,享誉海内外,现已发展成为韩国东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国立综合性重点大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