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达州中支公司“新时代保险人”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郁中山;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16至17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州中心支公司“新时代保险人”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副校长李壮成、邓杰、达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建立、达州中支公司总经理陈厚发讲话。

李壮成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愿景,对培训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短暂的学习机会,专心学习,深入讨论,最大限度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的能力。邓杰对学员们在培训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校地合作处与达州中支公司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进一步推进校企之间的合作。

陈强对富德生命人寿达州中支公司在达州市区域发展中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王建立勉励大家始终保持学习之心,将此次所学所获举一反三,以更大的热情投入自身的工作中。陈厚发对学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认为培训展示出了学校的综合实力,期待双方携手加强合作推动各自发展目标的实现以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两天的集中学习,学员们热情高涨,与授课老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顺利完成预定的学习内容,达成了预期目标。此次培训获得了公司和学员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本次培训是校地合作处与富德生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达州中心支公司友好协商而达成的一项校企合作项目,既是达州保险业培训首次走进高校,也是我校首次为保险业提供培训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