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四川文理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23 作者:人事处 编辑:宣传部 点击:

    四川文理学院位于川东门户达州市,是目前川东地区惟一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为了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整体水平,学校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1.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6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普通班毕业(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人员不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限制),并完全符合《四川文理学院2016年人才需求一览表》(以下简称《人才需求一览表》)相关岗位专业、学历学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其中,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6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确认等手续;其他报考者必须在报名时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2016年8月1日及之后毕业的全日制在读生不属于此次公开招聘的范围。
    2.招聘对象年龄条件:硕士研究生限于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博士研究生原则上招聘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副高及以上职称原则上招聘196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名额
    本次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职称岗位实行事业单位编制内招聘,其他岗位人员实行编制外招聘。具体岗位、名额见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2016年人才需求一览表》。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将以下材料电子档以压缩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scwlxyzp@126.com,邮件标题为:岗位编码+学历学位+专业+姓名。
    1.《四川文理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附件2),按填表说明和注意事项认真、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
    2.提供本科、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2016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扫描件)和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限代表作一篇)的扫描件。
四、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由学校通知参加考核,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根据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博士研究生、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不受《四川文理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公告》专业、人数计划限制。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0818-2790072)
    报名邮箱:
scwlxyzp@126.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人事处,邮编:635000

 

附件: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2016年人才需求一览表.doc

     附件2:四川文理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doc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2016年3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