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

       四川文理学院位于川东门户达州市,是目前川东地区惟一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为了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整体水平。学校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一)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9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普通班毕业(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人员不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限制)人员。其中,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确认等手续;其他报考者必须在报名时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招聘对象年龄条件:硕士研究生限于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本科原则上招聘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有工作经历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名额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中艺体类和小语种类岗位采用编制内聘用,其他岗位采用学校自主聘用,共计招聘名额为127名。具体岗位、名额见《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人才需求一览表》(附件1)。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将以下材料电子档以压缩形式发送至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scwlxyzp@126.com)。邮件标题为:校聘 +招聘单位+姓名。
       (一)《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附件2),按填表说明和注意事项认真、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
       (二)提供本科、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扫描件)。
       (三)需求一览表中各招聘单位其他栏有条件限制的岗位,报考者还须提供岗位条件所要求的相关材料扫描件。
       四、报名、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第一批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5日
       第二批报名时间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第二批招聘岗位根据第一批实际招聘后作相应调整)
       (二)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报考者通过邮箱提交报名材料后,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由人事处组织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考核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应现场提交以下材料
       1.《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1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其中,2019年应届毕业生参加资格复审时,若尚未取得学位证、毕业证的,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学位、学历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
       4.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原件)和《海外留学人员身份证书》(原件);
       5.其他证明材料(如职业技能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原件等)。
       五、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者进入考核程序。其中:
       (一)专任教师岗位采用专业试讲和专业答辩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核报考者职业责任感、语言表达、教态、教学方法、专业知识运用、科研等方面的能力。可根据学科专业需要安排专业技能测试。
       (二)实验教师岗位、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岗位重点考核报考者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和以实验操作为主的实际操作能力。
       (三)管理及教辅人员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笔试》一科,笔试范围为高等学校教师综合知识、公文写作、时事政治等相关综合知识。笔试均采用集中闭卷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2018年12月下旬,笔试地点现场通知。
       面试:参加笔试的所有考生到应聘部门参加面试。人事处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和用人部门面试成绩总和按岗位排名以1:3的比例推荐进入学校集中面试。与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
       六、聘用
       通过学校研究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及体检合格者,办理人事手续。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818-2790069、2790075)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人事处,邮编:635000
       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人才需求一览表
                  2.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2018年11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