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渠县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选调生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雷沫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13日至17日,2021年渠县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选调生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邓杰等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党史、廉洁教育等主题作专题讲座。

邓杰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对学校与渠县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校地合作处等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培训课程设计和服务保障工作。

渠县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春梅代表渠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达由衷的感谢,她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学员珍惜学习交流机会,立足本职工作,学用结合,为渠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是我校与渠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的首次合作。双方反复协商沟通,对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及有关培训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