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李浩然;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25日至26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四川文理学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各二级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相互协作,全校300余名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参加考试考务工作,保证了本次工作的圆满完成。

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邓杰、程碧英参加巡考,并检查指导考务工作。王成端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各环节协调工作,既要保障考试服务质量,又要为考生提供充分的人文关怀;要严格考试监管,做好为国选才工作。

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考生人数共计3727人,共设正式考场122间,预留备用考场3间。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在学校体育馆、达州市中心医院西区分院、宣汉疾控中心三地设置了3个隔离考场,为相关考生提供满足疫情防控需要的隔离考场。

为保证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2月14日,学校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协调会,12月23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人员培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