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莲湖校区东区建设进入设计方案对接阶段

——学校召开莲湖校区东区方案设计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胡馨;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3月31日,达州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红兵与设计单位主创人员到学校对接莲湖校区东区建设概念性规划方案。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胡若东主持。

王成端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莲湖校区东区建设规划要保证学校建筑体量与办学规模相匹配,要结合校区地形,形成整体山地式建筑风格,打造人文校园、景观校园,满足莲湖校区东区师生的生活学习需要。

设计主创人员详细介绍了莲湖校区东区设计初步方案,莲湖校区东区建设规划预计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拟入住学生7000余人,配套建设有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相关建筑。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中的校舍形态、平面布局、功能分区、景观设计、交通道路及其他事项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设计团队将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完善方案,加快推进相关工作。

学生工作处、校地合作处、基建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