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办2022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暨达州市“万岗促就业惠民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王晶;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24日,我校2022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暨达州市“万岗促就业惠民生”活动在莲湖校区音乐广场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及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流、市人社局副局长杨翔、就业局局长李兴海、副局长李青隆、达州市高端人才储备服务中心主任田果等领导、嘉宾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到会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在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和学校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备和严格选拔下,结合我校2022届毕业生专业需求与企业岗位需求,精选来自商贸投资、能源化工、交通运输、农业发展、教育等行业的达州35家优质知名用人单位前来招纳人才,其中包括四川航天拓达玄武纤维开发有限公司、达州市电力集团、达州市投资有限公司、蓝凼集团等知名企业,为学生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

双选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热烈而有序。毕业生们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认真咨询招聘单位。参会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对个人规划和职业发展有一定的认知,勤恳务实,综合素质较高,对我校提供的沟通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陪同领导嘉宾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以及大三学生关注的就业问题。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就业联络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等也在现场指导学生,并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

毕业生咨询就业岗位信息

此次校园双选会为助推达州高质量发展,有效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标,现场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学生实际参与人数近1000人次,现场投递简历近500份,意向签约136人,进一步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锻炼了我校毕业生的求职技能,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有力地促进了毕业生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高质量就业。据悉这些企业还将继续参加我校本月25日、26日组织的2022年春季第二场云上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按下“快进键”,助文理学子们奔赴人生下一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