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罗天;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26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部署毕业生教育、就业及离校等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会议,副校长徐晓宗、邓杰、程碧英出席会议。

刁永锋指出,毕业生工作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们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的一次重大检验,也是学生教育培养的最后一堂课。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引领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要聚焦任务,强化措施,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侯忠明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毕业生工作上来,主动思考,全面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就业需求,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相关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徐晓宗要求各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征兵宣传、毕业生安全教育等工作,扎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邓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力保障学生权益,用最大的热情、温情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和校友联络员选聘工作。

程碧英指出要严格开展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确保不出纰漏。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详细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招生就业处传达了国务院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部、武装保卫部、团委、档案馆、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也针对本部门涉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成都产教基地主任张吉应、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兆忠、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维围绕如何落实毕业生工作作交流发言。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