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国教授Mr.Tony Brown一行人来院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08-11-06 点击:

    11月6日下午,美国堪萨斯州Hesston学院社会学系Mr.Tony  Brown教授、CEE教师米歇尔应邀来到莲湖校区音乐系演播厅,与我院音乐系师生观摩交流。
    在音乐交流会上,Mr.Tony  Brown相继演唱了《Igot plenty O`Nothing》《I bought me a cat》《OL`Man River》《Wade in the water》等歌曲。这些歌曲中,有的讴歌纯真的友谊,有的歌颂理想、信念与不断超越自我;有反映美国黑奴反抗剥削、追求自由的心愿,也有语调轻快有趣在美国颇负盛名的儿童歌曲。Mr.Tony  Brown在演唱中,还与现场的音乐系学生及其它声乐爱好者互动,调动起场上场下共同参与的热情,使演唱高潮迭起。音乐系部分声乐教师在观摩Mr.Tony  Brown的演唱时,纷纷登台,一展歌喉,与Mr.Tony  Brown交流切磋声乐教学实践中的心得。音乐系学生表演的女生小合唱《打双麻窝子送红军》,以参加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并获奖的水平,形成音乐交流活动的华美篇章。
    Mr.Tony  Brown系美国堪萨斯州Hesston学院社会学系教授,与美国歌唱家PAUL ROBOSON一样深受人们欢迎,曾多次在美国巡回演出。他主要以古典音乐传唱为主,擅于作词、作曲,曾到波斯尼亚、北爱尔兰、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学习。已发行4张CD,深受人们喜欢。2006年,曾获得乌干达的表彰。
    他热爱和平事业,建立了一个非盈利的“和平基金会”,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目前,他致力于从事心理治疗师的工作,用音乐缓解人们的压力及困扰。
    此次音乐交流会系学院与CEE举行的教育交流的内容之一,由学院外事办、音乐系共同承办。副校长成良臣教授出席音乐会并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我院外籍教师卡罗尔·帕克女士应邀出席了交流会。音乐系全系教师、部分学生代表一百多人到场观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