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系:业余党校第一期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07-12-21 点击:

    为了加强对申请入党学生的教育和培养,组织他们系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端正入党动机。2007年12月19日,音乐系在音乐教学楼J101教室举行了业余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吉应老师主持了会议,2007级申请入党学生和2007年秋季拟定发展对象共计83名同学参加这次开班典礼。
    张吉应老师受系党总支书记周先明副教授的委托,首先对新学员表示祝贺,祝贺新学员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同时对新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和把握这一机会,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打好坚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勤练技能,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他要求大家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专业能力。二是要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与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表明入党的决心。三是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张书记还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的组织机构、党课培训计划及学员名单,并向新学员发放党课培训教材。
    全体学员通过仔细聆听、认真笔记,深刻理解了参加党课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广大学员在会后都积极表示要认真自觉学习党课内容,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