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系:举行“管理之春”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07-12-26 点击:

  
     24晚7:30分,“管理之春”迎新晚会在莲湖校区126教室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院长孟兆怀教授、院党委李佳国副书记、院党委宣传部徐晓宗部长、院保卫处任军处长、社科系党政领导、中国移动达州城区分公司周镇副经理、贵人鸟达州店陈新行总经理亲临现场指导,参加晚会的还有管理系全体师生。
    晚会在绚丽的焰火、礼花中拉开了序幕,节目形式多样,有电子琴演奏、民族舞、现代舞、情景剧、街舞串烧、时装秀、跆拳道等。经过同学们的精心打造,本次晚会表现形式新颖、亮点颇多,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使整场晚会一直处于喜庆、热烈、祥和的氛围之中。
    “飞雪连天辞旧岁,崭新管理迎新春”。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理系将以十七大精神作指导,继续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实现管理系的跨越式发展,铸管理之魂、扬管理之名;在各级领导的帮助下,真抓实干,使管理系渐入佳境,步入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