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术系:开展“贯彻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促校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7-12-17 点击:

    为配合学院首届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学生学习动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美术系在院团委的统一安排下,根据本系的实际情况,于2007年12月16日晚,美术系各班以“贯彻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促校风学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了团组织活动。
    此次团组织活动各班精心准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学习孟院长的工作报告,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教学工作会议的目的。美术系大一、大二的同学畅谈了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和人生道德理想;大三的谈了如何推销自己和毕业随想等。同学们通过网上查找资料,自主发言、各抒己见,其中也插入了一些小游戏,活跃了组织生活的气氛,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使活动更加精彩。此次团组织活动,使同学们在趣味中了解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目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对未来的学习和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美术系党总支书记阮碧辉老师、辅导员杨红、成华军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到场观看了团组织活动,并就我院教学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和同学门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