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化学与化学工程系:举办寝室才艺大比拼

发布时间:2007-12-19 点击:

          

    12月14日晚7点,由化学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主题为“和谐之家”寝室才艺大比拼在南坝校区一教楼111教室举行。
    此次吸引了化工系07级共13个寝室参加,比赛分设最佳创意,最具人气,最佳表现等奖项,其奖品也是与寝室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洗衣粉、洗碗布、挂钩等生活用品。比赛中,各寝室相继展示了自身风采:四舍605的双截棍表演刚柔并济;一舍405的舞台剧《凤凰山舞壮士》幽默风趣;三舍213的舞蹈《穿越时空追寻》活力四射,同学们充满激情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四舍509的相声《校园相亲》以其别出心裁的男扮女装、诙谐搞笑的表演一举夺魁,成为整场比赛中最大的亮点。
    此次比赛一改以往以班级为单位以寝室参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综合素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促进寝室间交流,增强寝室内的团结友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