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系举行200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6-11-10 点击:

    社科系于11月5日19:30在莲湖校区114教室举行了“社科系200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特邀请了招生就业处李兴贵老师作主讲。李老师就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各种现实问题作了总结,虽然就业形势严峻,但我们不能悲观就业,我们应更积极、主动的去适应社会,迎接各种挑战。在给大家不断鼓励和加油的同时,也对就业技能、技巧方面的掌握,自荐书的撰写上作了详细的讲述和相关事项的提醒,他强调: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首先要调整好心态,定好自己的位置,不能好高骛远;要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要实事求是找适合自己,同时自己也适合的工作岗位。会后李老师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干出特色、干出成绩。
    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陈仲老师主持,陈书记也为大家提供了相关就业信息和就业知识,同时对大家的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增强了就业自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