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王石薇 编辑:张莉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近日,党委宣传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会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余名校内专家、思政课教师组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集中宣讲会议精神。

宣讲专家立足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区域发展规划,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充分运用史料和图片,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和策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本次集中宣讲共设置26个专题,覆盖全校15个二级学院,参与人数达全校学生总数的80%。宣讲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详实,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切合师生实际。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并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规划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