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毛婷;摄影:邱润 编辑:张莉 点击:

3月2日,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莲湖校区召开。会议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校团委书记成华军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按照学校“基层落实年”的相关要求,共青团工作要突出一个“亮”字抓落实,坚持“全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严实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推进“文理青年学习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实里走;要筹办好“百年奋斗路 青春心向党”——四川文理学院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要用好“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志愿四川”“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等平台,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工作。他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各项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为“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斌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祝利平、数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罗方芜、音乐与演艺学院团总支书记唐莉分别围绕志愿服务、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作经验交流。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团委各部门学生负责人、第七届学生会全体委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社团管理服务部学生负责人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