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学院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体育学院 编辑:张莉 点击:

3月5日,时值学习雷锋纪念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波、团总支书记祝利平、辅导员石姣娜和闫青带领32名志愿者到新酢坊社区李子树湾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在植树点,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仔细学习种树。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劳动,把5200多棵小树苗种植在了李子树湾的山坡上。

彭波说,植树活动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恰逢今天是学习雷锋纪念日,希望全体同学在实践中学习雷锋精神,淬炼思想、锻炼意志、检验能力,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站在山坡上,俯瞰不远处美丽的文理校园,志愿者何木金激动地说,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达州做出自己的贡献,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成长着的小树苗将会是我们文理青年志愿者成长、成才的见证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