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与演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白雪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4号),音乐与演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音乐与演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为指引,紧紧围绕“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这一主题,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创新模式,创新“六融”教育模式,党的思想引领力不断增强,建立帮带培养机制,党员队伍日益壮大,打造党员先锋示范工程,党组织焕发新活力,构建美育特色,创建校园文化品牌。“六融”教育模式是指,党课学习多元主体,融教于乐;红色文化弘扬,融悟于史;先进典型熏陶,融理于事;家国情怀厚植,融爱于心;美育品牌打造,融美于育;校地携手实践育人,融知于行。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通过创新活动载体、改进教育载体、建设物质载体、固化制度载体,依托专业优势大力实施“基层党建示范工程”。音乐与演艺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是全校基层党支部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学校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全校各级党组织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