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学与传播学院五位教师被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成立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文学与传播学院程碧英、曾宪文、姜约、加晓昕、熊明川五位教师被聘为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提出要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要求加强与其他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加大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育力度。文学与传播学院紧紧围绕这一中心任务,进一步细化申硕工作方案,确定“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状”,明确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分解任务、狠抓落实。文学与传播学院积极加强学科建设,特别是在学校确立的重点建设学科领域学科教学(语文)上积极开拓,夯实条件。

此次五位教师被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是文学与传播学院抓基层落实,对标竞进,朝着申硕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随后,受聘教师将参与聘任单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积累经验,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学院也将进一步对标对表,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