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人事党支部赴达州东部经开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白雪;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12日,组织人事党支部赴达州东部经开区开展“凝心聚力,争先竞进”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成端参加活动。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代春、达州东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玉明、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党委书记程扬君、镇长冉涛参加活动。

王成端指出,达州东部经开区发展定位精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发展的速度和成果令人震撼;尤其是东部经开区干部群众敢破敢立、敢想敢干、敢拼敢打的精神和攻坚克难、坚韧不拔的毅力令人振奋和钦佩。作为高校组织人事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达州东部经开区开阔的眼界和战天斗地的气魄以及在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好点子、好做法,并把调研学习到的好经验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同时,他希望组织人事部门要主动融入地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内容,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唐廷教表示,达州东部经开区与四川文理学院是协同发展的好伙伴,迫切希望与四川文理学院深入交流合作,作为川东唯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多为正处于发展阶段的东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为全市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大力量。

组织人事党支部一行先后前往达州东部经开区规划馆、达钢异地搬迁项目现场、生态农业园区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达州东部经开区在园区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的方式,开阔了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视野,拓展了大家了解基层、了解一线的知识面,激发了干事热情,增强了支部工作开展的动力与活力,从中切实感受到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干事创业激情。

组织人事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日常学习,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发挥正能量、营造好氛围,更好支持达州发展,更多为社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