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制造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贺静;摄影:贺静 编辑:张莉 点击:

6月16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李涛领学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二十大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对四川工作提出重要指示要求,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方向和根本遵循。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中共党员要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永葆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永葆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勇于跨越前进道路上的“泸定桥”“夹金山”,敢于征服奋进征途中的“雪山”“草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及时全面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好学院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和离校、筹备召开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硕士点”申请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新闻播报。学院副院长刘笃晋、学工办主任苗芳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