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莲湖校区东区使用需求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任俊韬 编辑:陈晓霞 点击:

6月22日,莲湖校区东区使用需求工作布置会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等部门和数学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刁永锋对东区教学用房、办公用房、实验用房及后勤配套用房的建设规划作出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各教学、管理部门充分考虑学科专业现实及未来的需求,通过科学严谨的论证,确定教学、办公、实验用房的建设规格。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国家现行的政策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尽快形成初步论证方案,在下一次会议上进行详细论证。

党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提出了完善性建议。他指出,东区建设规划要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要具有超前性;要尽快解决学校的电荷容量问题,为新区建设留足空间。

基建处处长胡若东向各参会人员展示了东区建设地形图及规划图。各参会人员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