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子在2017年达州市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31 点击:

    由达州市旅游局主办的“展导游风采·述水墨达州”2017年达州市导游(讲解员)决赛于12月26日晚在达州市中心广场演艺中心圆满落幕。我校生态旅游学院3名参赛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崭露头角,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包括达州市各县(市、区)持证导游、达州市各县(市、区)景区讲解员、四川文理学院旅游专业学生、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专业学生。初赛后,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其中四川文理学院生态旅游学院官春、吕国庆、朱升成3位同学在指导老师冉燕副教授、陈国柱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个人形象风采展示、景区讲解、才艺展示、旅游知识问答四个环节。
    赛场上,我校选手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以及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最后,官春同学以第1名的总成绩获得一等奖,吕国庆同学以第3名的总成绩获得二等奖,朱升成同学获得优胜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