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昌二中校长袁发扬为文新学子作励志讲座

发布时间:2014-12-25 作者:撰稿:王然、赵露、赵娟 初审:杜松柏 编辑:宣传部 点击:

    近日,我校校友、平昌二中校长、四川省中学语文特级教师袁发扬应邀在莲湖校区为文学与新闻学院学生作“低调做人,勤勉做事”的励志讲座。讲座由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杜松柏主持。文新学院师生100多人聆听讲座。
    袁发扬从做人、做事与人生的精彩、和谐关系入讲,从不同方面阐述自己对“低调做人”、“勤勉做事”的理解以及具体做法。袁发扬联系自身实际,回忆自己当初在文理学院的求学经历,希望师弟师妹要学会学习、珍惜现在、不忘师恩,并撰联“三秋求学师恩难忘,卅载耕耘母校倍亲”,表达对母校和师恩的感激眷念。
    讲座前,平昌二中教育教学管理团队袁发扬一行与文新学院部分领导教师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谱教育新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