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系:召开学生干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08-12-30 点击:

    2008年12月26日中午12:30,音乐系在音乐楼101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总结会,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吉应老师、辅导员、音乐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音乐系学生会主席腾静、音乐系团总支副书记罗畅分别就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接着05级4班班长对本班举办的毕业晚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全系师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76名本年度音乐系优秀学生干部受到表彰并领取了奖品。最后张吉应老师作了热情洋溢而又深刻中肯的讲话。他对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不仅指出了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不足,而且指出了明年的工作重点。

    这次会议是对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工作的系统的总结与反思。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都感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开放思想,积极进取,搞好工作,为促进音乐系进一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