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系:召开200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31 点击:

    2008年12月28日下午18:30在莲花湖校区512教室,社科系召开200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社科系行政负责人訚耀辉副教授、政治辅导员赵娟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以及社科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首先,訚耀辉副教授宣读了三个表彰决定:中共社科系党总支关于号召全系学生向卢智君同学学习的决定;关于表彰社科系2009年迎新晚会优秀节目及演员的决定;关于武小燕同学设计系徽被采纳的表彰决定。其次,学生会主席和团总支书记依次作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总结。再次,訚耀辉副教授宣读了社科系年度大事记。最后,赵娟老师强调了期末应更加注意安全工作,要诚信考试,以及相关放假事宜的通知。
    这次大会对2008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给予肯定,而且也得出很多的经验。过去的辉煌和成绩将不断地鞭策我系学生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努力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