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2021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4 点击:

各二级单位、各位教职工: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对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校聘、人事代理的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

二、体检医院

1、达州市中心医院;2、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3、达州市善泽健康体检中心。每位教职工均可在上述3家体检机构中任选一家(仅限一家)进行健康体检;长期异地居住的教职工可就近选择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三、体检时间

9月6日——11月30日每天上午(除周日)8:30—11:30。

四、体检方式

为进一步方便教职工安排时间前往体检,本次体检由集中体检和分散体检相结合。集中体检时间表见下表,分散体检可由教职工根据工作情况,在体检时间段内自行前往体检医院体检。

时间

体检时间

建议体检部门

9月6日—9月12日

8:00—11:30

巴文化研究院、财经管理学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9月13日—9月20日

8:00—11:30

基建处、生态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9月21日—10月8日

8:00—11:30

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康养产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10月9日—10月19日

8:00—11:30

川革老、党委互联网思政部、档案馆、美术学院、人事处、审计处、团委、智能制造学院

10月20日—11月1日

8:00—11:30

工会、纪委、继续教育学院、数学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音乐与演艺学院

11月2日—11月12日

8:00—11:30

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保卫处、外国语学院、党办、校办、国资处、图书馆

11月13日—11月23日

8:00—11:30

离退休工作处、评估处、文学与传播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招就处、

11月24日—11月30日

8:00—11:30

校地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体育学院、宣传部、学报编辑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9月22日—11月30日

8:00—11:30

离退休及其他部门相关职工


五、体检标准

本次体检标准较往年所有提高,按男职工≤1100元/人,女职工≤1200元/人(包括妇科检查)的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超出部分由教职工自付,结余部分归学校所有。

六、体检项目

本次体检根据教职工年龄、性别、职业及个人需求等设置相应的体检项目,分为必查项和选查项。教职工可根据个人情况,在体检时自主适当增减所检查的项目。具体体检项目及价格见附件1。

七、体检注意事项

本次体检是对教职工身体的常规检查,如发现相关疾病还需及时到医院进一步诊治。其他注意事项请参见附件2。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后勤服务处校医院,联系人李强,联系电话:13890421153。

附件:1. 2021年教职工体检医院及体检项目

          2. 2021年体检注意事项

                                                                                          四川文理学院

                                                                                          2021年9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