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成渝两地名师名家资源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协同共建成渝两地名师名家资源库的通知》(川教师发〔2021〕 12号)要求,现就我校相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学科(领域)的专家和名师。

二、推荐条件

(一)基础教育学科(专业、领城)专家要在基础教育某学科某领域有深刻的学术主张和实践成果,享有省市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等学术称号,在省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教师教育专家要对中小学、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培训有实践经验或学术研究,有相关的学术或实践成果,在省内外教师教育领域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遴选内容

“名师名家”栏目征集信息内容:在基础教育或教师教育等领域擅长的研究方向、主讲课程、取得的重要教育教学、 教育研究成果(300 字以内,详见附件1).

四、相关要求

请参照名师名家申报表(附件1)具体要求准备相关内容。图片格式为一律为JPG格式,按照5:4的长宽比例提供图片,大小控制在3M以内,文字内容精炼准确。请于11月25日前将《名师名家申报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指定邮箱scwlrsc@126.com,纸质版提交至人事处3018办公室。

联系电话:2790075 联系人:沈老师

附件:1.名师名家申报表

          2.成渝两地名师名家资源库推荐信息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1年11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