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申报达州市交通运输行业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按照《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集达州市交通运输行业专家的函》(达市交函〔2022〕119号)等有关规定,现就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

从事交通运输工作且具有较强专业能力的工作人员。

二、申报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公正、诚实、廉洁履行职责。

(二)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专业技术工作满5年以上,具有较丰富的从业经验。

(三)入库专家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级以上工程、经济类等职称(含副教授、副研究员);

2.具有专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试验检测师、经济师等)并在相关领域从业5年以上;

3.具有工程、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所属领域多年,具较强专业能力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员。

4.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环保等行业的业务骨干。

(四)身体健康,能独立完成所委托的项目咨询及技术服务、项目评审等相关工作。

(五)无不良执业记录和违法违规行为。

三、申报程序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可个人申请或由所在单位推荐,填写《达州市交通运输行业专家库成员申报表》(附件),由各二级部门统一于4月22日前将《达州市交通运输行业专家库成员申报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报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014办公室)(同步报送电子版至scwlrsc@126.com)。

联系人:沈老师 0818-2790069

附件: 达州市交通运输行业专家库成员申报表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2022年4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