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召开四川文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

各分工会: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相关法规的规定,经学校党委一届七十七次常委会研究同意,三届一次两代会于4月22日至23日召开,主题为:坚定信心 对标竞进,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为保证“两代会”的顺利召开,请各单位党总支、各分工会积极配合,大力协助,共同开好本次大会,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出差或参加其他与出席“两代会”时间相冲突的活动,并负责通知代表提前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代表请假从严,确因生病住院、在外参加会议、应急工作等不能参加会议的,经分管部门党政领导研究同意后应按程序提前请假,请假名单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签字后加盖党总支和分工会公章,正式代表报校工会签批,列席代表报组织部签批,由各党总支4月20日前统一报送至行政楼4017办公室,未经批准,不得缺席。请各位代表着装整洁,带齐会议资料,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入席,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应疫情防控需要,请所有参会人员(代表、工作人员)于4月21日上午在莲湖校区校医院处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参会期间请按疫情防控要求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好口罩。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2年4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