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和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上班,补5月3日(星期二)的课;5月7日(星期六)上班,补5月4日(星期三)的课。

若疫情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及时做出调整。

二、有关要求

1.要继续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省、不离达,不得前往高、中风险地区。离达(不得前往出现1例及以上本土确诊病例的县(市、区、旗))须履行相关请销假手续,同时校疫情防控办对学生请销假实施闭环管理,并建立工作台账。

2.放假前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办公区域断电断水。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并切实做好值班记录,履行好工作职责,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师生平安和校园和谐稳定。

3.请各单位于4月28日(星期四)18:00前将本单位值班表报校办公室(弘德楼3011)和武装保卫部(处)(弘德楼1018),电子版请发邮箱:6617532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四川文理学院2022年劳动节值班安排表

校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