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做好2022年新入职教师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编辑:宣传部 点击:

校内各单位、各新入职教师: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确保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来校报到工作顺畅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2年7月1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特殊原因需延后,需提前说明情况。

二、报到地点

集中报到: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弘德楼一楼会议室

零星报到: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人事处人事科3018办公室

三、报到材料

(一)必备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一张纸上)5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3份,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1份;取得海(境)外学历(学位)人员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应届毕业生应提交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已有工作经历人员提交原单位所在地社保局开具的本人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信息表(该信息表需标示有缴费单位、缴费时间段、单位缴纳金额等)、原单位离职材料;

5.已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人员应提交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

6.已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提交主管部门颁发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或资格证书;

7.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1张(底色不限);

8.7月1日之前发送以上材料电子扫描件压缩包至邮箱627223121@qq.com,并以“部门+姓名”命名。

(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请见附件2《四川文理学院新进教师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三)人事档案

应届毕业生在我校人事处签订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后,由毕业学校将档案邮寄至人事处;往届生自行与本人档案所在机构联系,将档案邮寄至人事处。(邮寄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王芳芳收;电话0818-2790069)。

(四)工资卡、社保卡

集中办理: 2022年7月1日集中报到时办理。

自行办理:中国工商银行通川区支行(地点:东城街道来凤路8号,中心广场献血车旁),达州银行(地点:南坝校区农贸市场旁),工资卡均须办理一类卡。持身份证原件和一寸白底近期免冠照片到各大银行达州市网点办理社保卡。

(五)校园一卡通、OA办公账号

集中报到人员由计划财务处、党(校)办统一办理,人事处集中发放。

四、工作要求

各用人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必须指派专人负责新入职教师的报到接待工作,接待人员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具体工作职责请见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新进教师入职报到工作流程》。

五、其它注意事项

(一)新入职教师报到时必须已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且由本人办理报到手续,具体报到流程见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新进教师入职报到工作流程》。

(二)拟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请查看四川文理学院网站主页、人事处网页《关于2022年高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报名的通知》,并于7月1日-7月10日前按规定进行网上报名。

(三)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

人事科:张老师、王老师(0818-2790069)

师资科:沈老师、李老师(0818-2790075)

劳资科:刘老师(0818-2790072)

2022年新进教师QQ群:524939753

 附件1 四川文理学院新进教师报到工作流程.docx

 附件2 四川文理学院新进教师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docx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2022年6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