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17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论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3 点击:

各二级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
       我处于2016年11月11日下发了《关于申报2017年实验实训设备及公共基础设备和服务项目采购计划的通知》。《通知》下发后,各单位积极响应,及时上报了各单位2017年实验设备采购需求计划。为进一步规范采购需求论证工作,使实验室建设更加具有科学性、系统性,确保实验(实训)中心(示范中心)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支撑学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现就2017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论证工作,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请各单位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学科建设需要及各单位实际,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开展2017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并编写《2017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请将编写好的《申报书》于2016年12月28日17:00前,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行政楼5013),《申报书》电子文档请发送到:cwlgzc@163.com
       2.项目论证。学校组织相关专家组成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评审委员会。通过项目答辩的方式,由项目论证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报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评审。请各申报单位提前准备好项目答辩汇报材料。
       附件:Uploadfiles/2017年实验室项目建设申报书(模板).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12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