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综合体育馆南侧边坡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我院将采取校内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综合体育馆南侧边坡治理工程施工单位,欢迎具有良好信誉和施工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四川文理学院。

二、项目名称: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综合体育馆南侧边坡治理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实力。

2、其他要求:投标企业在2012年﹙含﹚以来需有1个﹙或以上﹚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类似项目业绩。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投标人,请法定代表人(若为法定委托人,须有法人授权委托书)带上本人身份证、公司介绍信原件,于20151228201512311700时前(节假日不报名)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到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办公楼2006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6年1月6日上午8:30前,地点为: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中路519号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3019室﹚

2、招标人不受理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文理学院官方网首页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中路519号﹚

电话:0818--2791019﹙传真﹚    

联系人:胡老师

 

 

四川文理学院

2015年1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