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15年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30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现将我校2015年年度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在职在编人员。
    2.人事代理人员和校聘人员。
    3.2015年退休人员。
    二、考核表类型
    1.所有编内人员(含处科干部)统一填写《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2014年7月1日以后来校,工作满一年或再次参加工作满半年的编内人员,还需填写《四川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转正定级审批表》。
    2.人事代理人员若人事档案已转入学校,统一填写《四川文理学院人事代理(校聘)人员年度考核表》;校聘人员统一填写《四川文理学院人事代理(校聘)人员年度考核表》。
    3.人事代理人员若人事档案保存、管理在达州市人才交流中心人员,统一填写《达州市人事代理人员年度考核表》。
    三、考核内容及考核等次
    1.参加考核人员主要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填写,担负领导职责人员还要进行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要更加注重对师德师风、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考核。
    2.年度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1.首次参加工作未满一年,参加考核但不确定考核等级。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通知在外进修学习人员参加考核,不能回校参加的,根据进修学习所在单位提供的书面材料等确定年度考核等次。
    3.2015年退休人员,参加年度考核,但不参加优秀名额计算,考核等次一般确定为合格。
    4.临聘人员实行合同期满前考核,并作为续聘的依据,只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5.所有参加年度考核人员的出生日期、参工时间等按组织人事部门审核认定的为准。
    6.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年度优秀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
    7.正处级(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考核表中“主管领导评语”栏由联系校领导或党委成员填写,“考核小组确定等次意见”栏由组织部填写;副处级、科级干部考核表中“主管领导评语”栏二级学院由总支书记填写、机关由部门负责人填写,“考核小组确定等次意见”栏由组织部填写;其余教职工“主管领导评语”栏二级学院由总支书记填写、机关由部门负责人填写,“考核小组确定等次意见”由总支书记填写,并加盖总支公章。
    8.主管领导评语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能简单地填写为“同意本人述职意见”。
    9.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安排时间进行年度述职考核,请于2016年1月13日前将《考核表》分别交组织部(行政楼4008)、人事处(行政楼3014)。正处(含主持工作的副处)干部年度述职考核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10.各类考核表请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
附件:
2015年考核资料.rar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