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13年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5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现将2013年年度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在职在编人员(含处科干部、参加公招等待入编人员)均填写《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编外聘用人员(人事代理或校聘人员等)填写《四川文理学院人事代理人员年度考核表》,考核等次均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2.2013年7月1日以后来校人员参加年度考核并填写《考核表》,不确定为“优秀”等次。
    3.正处级(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考核表中“主管领导评语”栏由联系校领导或党委成员填写,“考核小组确定等次意见”栏由组织部填写;副处级、科级干部考核表中“主管领导评语”栏二级学院由总支书记填写、机关由部门负责人填写,“考核小组确定等次意见”栏由组织部填写;其余教职工“主管领导评语”栏二级学院由总支书记填写、机关由部门负责人填写,“考核小组确定等次意见”由总支书记填写。
    4.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4年元旦后自行安排时间进行年度述职考核,寒假前将《考核表》分别交组织部、人事处。省管干部、正处(含主持工作的副处)干部年度述职考核安排,2014年元旦后另行通知。
    5.请登陆组织部、人事处网页下载《考核表》,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

附件:201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doc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