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紧 急 通 知

发布时间:2011-12-26 作者: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通知,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四川省高教系统拟表彰省“三八”红旗手20名、省“三八”红旗集体5个,请按照评选条件,在各总支、直属支部内或全院范围内推荐1名“三八”红旗手或1个“三八”红旗集体,于12月27日中午前将推荐名单及事迹材料报党委组织部,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邮箱:scwlxyz@126.com

 

                                                         党委组织部

                                                           工  会

                                                       2011年12月26 日               

 

附:评选条件

一、“三八”红旗手评选条件

1、18周岁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

2、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高尚,无私奉献。

4、爱岗敬业、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5、在灾后重建中成绩突出。

6、曾经荣获过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不再参与评选。

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条件

1、以女性为主体的单位或组织(女性占60%以上)。

2、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成绩突出,具有表率作用。

3、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创新,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影响广泛。

4、在灾后重建中积极作为、携手奋进、团结拼搏,成绩突出。

5、曾经荣获过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不再参与评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