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观察报道我校加晓昕教授对“十四五”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编辑:张莉 点击:

1月30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成都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省人大代表齐聚一堂,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大计。会议期间,四川省人大代表、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民革市属直属总支副主委加晓昕教授接受了《四川观察》的采访,在提交的《关于支持建设“大巴山·大三峡”旅游环线的建议》中,深刻论证了协同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优势互补,抱团发展的理念。建议省委政府要加强资金、项目、土地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快川渝城市一体化发展,省政府及省旅游局、省交通运输厅等省级有关部门支持达州推进“大巴山·大三峡”文化旅游环线建设,将相关重点项目纳入全省交通发展规划,并重点支持巴山大峡谷创5A级景区工作和八台山-龙潭河-巴山大峡谷旅游通道建设。

四川观察报道链接:https://kscgc.sctv.com/sctv/redian/2021/01/31/1071844_shared.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