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文理学院2022年食堂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招标条件

四川文理学院2022年食堂物资采购项目已由四川文理学院(招标人名称)会议决议通过,招标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四川文理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四川文理学院2022年食堂物资采购项目

2.2招标编号:2022X004

2.3采购内容:本项目共5个包,第一包:采购大米、面粉、面条、食用油;第二包:采购猪肉、牛肉、羊肉、家禽、水产、速冻食品、禽蛋;第三包:采购蔬菜、豆制品;第四包:采购调料、干杂、食品添加剂、酒水、饮料;第五包:采购易耗品

2.4采购预算:第一包:230万元第二包:625万元;第三包:410万元;第四包:110万元;第五包:33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的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3.8投标人未对本次招标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3.9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第一、二、三、四包适用)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4.1招标文件自2022614日至2022620日上午9:00- 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在四川中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点:达州市通川区红星美凯龙写字楼1-2栋18楼6号购买(节假日除外)。

4.2报名资料包括: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出示单位介绍信、购买人本人身份证(上述资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代理机构将留存相关资料备案)。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4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741400分,地点为达州市通川区红星美凯龙写字楼1-2栋18楼6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四川文理学院官网上公布刊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文理学院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818-2796632

联系地址: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弘德楼4018室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中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桥街道王何大道97号附29号

邮编:610000

联系人:杨先生

项目咨询:0818-2168111

电子邮件:1120520643@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