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教育厅副厅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陈金凤 编辑:陈金凤 点击:

       12月2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学校音乐与演艺学院、美术馆、书法艺术研究院和学校美育成果展,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学校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工作,对学校多年来的艺术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考察美术馆

       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副校长李壮成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建设、美育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市政府副市长丁应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及市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在美术馆,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参观了“翰墨文理 盛世中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教学成果展,认真观看和欣赏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对师生的艺术创作水平和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艺术作品展给予充分肯定。在美术学院,她考察了雕塑、木工、服装设计、室内装饰等教学场地以及产教融合中心,对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理念、模式和创新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就业、创业打好坚实基础。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考察木工实训室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对学校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将美育作为“四化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内容,聚焦“四结合”着力构建全方位美育体系;坚持“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的教育理念,深入实施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育人功能,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的有力举措和积极承办大型艺术活动的信心、底气和保障条件予以充分认可,并对学校师生们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出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予以积极称赞。她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努力提升艺术教育质量,培养出更多更高质量的优秀人才,为地方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考察产教融合中心

       王成端、刁永锋表示学校将继续扎实开展好美育工作,牢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科专业、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平台等建设,全面履行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重要职能,努力培养好“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文理贡献。
       丁应虎介绍了达州市近期组织开展大型文体活动和承办大型文体活动情况。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文学与传播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