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庾伟、成华军;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7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宣讲会并陪同调研。

任世强指出,四川文理学院共青团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比较明显,其中“文理青年学青年习近平”实践活动,在全省具有先进性、创新性,“青年大学习”学习率和“智慧团建”录入率一直保持在全省本科院校前茅,很好地发挥了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为全省高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任世强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理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英勇顽强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调研期间,任世强参加了文学与传播学院2019级3支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团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他要求,要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同学健康成长成才,鼓励青年学生要勇于自我革新,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把个人梦同中国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宣讲会上,校团委书记成华军汇报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俊峰、青马学员代表黄宏恩、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王露露分别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发言。

学校“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团学骨干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