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训班学员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白雪、涂德祥;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9日,四川省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培训班学员来我校开展调研。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调研座谈会。

王成端代表学校对前来调研的优秀年轻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生动全面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规划。

王成端指出,举办四川省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训,是全省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战略,全面提升高校优秀年轻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加快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有力之举,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优秀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心怀国之大者,涵养为民情怀;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敬畏之心。并殷切希望通过高校干部互动观摩调研交流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和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凝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共识,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创造创新的能力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训班第四组组长胡俊全面介绍了调研目的和学习内容及调研收获。来自成都工业学院的兰清、西南医科大学的万居易、四川农业大学的刘丽等相继交流发言。座谈会前,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校史陈列馆、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音乐与演艺学院和美术馆。

学校党委组织部、科技处、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与培训班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