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市校合作协议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郁中山;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月12日,学校召开市校合作协议落实推进会,安排部署市校合作协议推进工作。党委书记王成端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徐晓宗、邓杰、程碧英,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市校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小流,达州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若东和市委组织部人才科贺诗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校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各推进专班介绍了学校基础设施、人才工作以及科研平台的现状和规划目标,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标申硕找差距。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权单位、2025年招生规模达到3万人两大指标如何完成校园规划建设任务,如何完成博士学历教师及高层次人才引育任务,如何完成大学科技园及科研平台建设任务等三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王成端说,落实好市校合作协议,对于学校发展至关重要,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形成推进市校合作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要清醒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聚焦关键突出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合作取得实效。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