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万源市委、市政府感谢我校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02 作者:雷沫 编辑:张莉 点击:

 1月30日,中共万源市委、万源市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万源市对口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

感谢信中指出,几年来,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路上不落一人”的嘱托,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与万源人民并肩携手、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又接续奋力奔跑在乡村振兴宽广大道上。在学校和其他帮扶单位的鼎力帮助下,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如今,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学校及时选派驻村干部扎根大巴山深处,倾心开展对口帮扶,同万源齐心协力促振兴。万源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在学校和其他帮扶单位的帮助指导下,秉承“农业围绕旅游增价值、工业围绕旅游出产品、服务围绕旅游上规模”理念,守正创新、勠力同心,抢抓发展机遇,奋力谱写“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新篇章。

一年来,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加强与万源市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全力支持万源市社会经济发展。万源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是对我校对口帮扶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继续发挥人才与智力优势,继续加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持续帮助万源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