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江山及企业家代表来校开展人才招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王晶;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3月24日,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江山应邀率高新区企业家代表一行来校开展人才招聘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侯忠明主持。

会上,刁永锋对李江山及企业家代表一行来校开展人才招聘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当前正值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数字云创基地、学校与达州市政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积极合作,共建高新区大学科技园、新工科校园的机遇期,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优势以及区域影响,进一步深化校企长期、实质、有效的合作关系,充分对接,进一步推动产、教、学、研、用深度融合,建立全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培育出“好用、够用、实用”的大学毕业生,更好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李江山详细介绍了达州市高新区的发展理念、现状和前景。他说,目前高新区蓄势待发,大有可为,此次组织10余家企业代表到四川文理学院开展人才招聘座谈交流,是高新区管委会全面落实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留住本土人才的重要举措。今后,高新区管委会将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相互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引进更多优质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侯忠明表示,本次高新区管委会率领优秀企业来校开展人才招聘暨交流座谈会,是落实市校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会后,相关部门要做好优质企业、用人单位资源库的建立工作,定期邀请企业来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同时诚挚欢迎企业与学校联办专业,打通产教学研用全通道,共同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桐欣浩科技有限公司、三峡达州能投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就企业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纷纷表示在今后人才招录过程中优先录用我校毕业生。文学与传播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音演学院、美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建筑工程、生态旅游学院等学院代表也作了发言。

本次活动是我校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广泛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的号召,推动“请进来”战略落实落地所开展的“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校领导将继续“走出去、请进来”,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开发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等,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李江山及企业代表们还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巴山画家群作品展及美术学院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