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花絮:青春歌会的台前幕后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张莉 点击:

我校2022年青春歌会将于今晚(5月31日)19:15在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此次歌会是目前我校师生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型活动,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600多名师生参演,另外还有来自15个学院及中国工商银行等单位的4000多人组成的方队进行拉歌演唱。演员彩排、机位架设、直播调试、灯光舞美、后勤保障,各个环节都有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在总导演的指挥下,老师和同学们顶着烈日、迎着大风却丝毫没有抱怨。

总导演音乐与演艺院崔维广老师说,我是2018年来到四川文理学院,到目前为止,一共做了五六次这样的大型文艺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可以看到活动品质在不断提升,从节目质量、艺术形式,到整体的艺术品质都有大幅提升。就达州市而言,我们此次“青春歌会”的活动,从节目质量、演出阵容到整个舞台的内容,都有可能是空前的。

直播团队负责人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何斌说,此次歌会的现场直播,全部由我校师生完成。学校从文学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和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组建了30名优秀师生负责本次歌会的现场直播工作,他们分为7个摄像组、1个导播组、1个网络信号组。本次直播采用“7+1”模式,整个直播有5个固定机位,2个移动机位,1个无人机机位,三种机位配合使用,将会使直播画面会更加灵活,景别变化更加丰富多样,节奏感也更强。


分享到: